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郊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干部教育大讲堂
来源:郊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5444

11月14日,郊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干部教育大讲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敏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哲学部副主任、教授张志蓬作了题为《融汇中西马 贯通儒释道》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确立正确的文化观以及当代中国的文化生态;中国文化的要义何在或中国文化的基本精神何谓;传统文化对人类三大关系的解答;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四方面内容展开。授课中,张志蓬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深厚的理论、典型的案例,紧扣弘扬传统文化这个主题,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使全区科级干部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