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郊区区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郊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5734

3月20日,郊区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敏主持会议。区委第三督导组史志宏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敏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尤其是对照“六个破除”,查找出部班子学用结合不够紧密,破解难题韧劲不足,工作上机械落实,抓党建促发展不够深入,工作标杆不高等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部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区委第三督导组史志宏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积极坦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认真对照查摆的问题,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