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郊区区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工作述职会
来源:郊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4620

4月3日,郊区区委组织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工作述职会。旨在通过对标一流,把工作标杆树起来,把思路举措亮出来,以评促改,以评促进,聚焦聚力推动我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分管副部长进行了点评。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敏强调,大讨论就是要解决“思想解放”的问题,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奋发有为的状态,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形成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激发内生动力。一是要提高认识,对标一流做好组织工作。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将深化改革创新的思想和工作实践认同相结合,树立全局意识、融合意识、质量意识,从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谋划和推进工作。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紧扣“六个突破”、“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意识、提升斗争信心、增强斗争本领,以基层为课堂,以群众为老师,在实践中获得存在感和价值感。三是要强化落实。要正确处理目的和手段、突破和持续以及点线面的关系,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提升能力和水平,扩面提质,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