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义井街道组织困难群众参观桃林沟村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4465

  城区义井街道分多次组织义东沟、南边堰、小北沟等社区的低保户、困难群众和残障人士,由社区干部和楼院片长带领,到郊区桃林沟村旅游参观。为了给大家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经历,街道和社区还为患病和残疾居民配备了随团的医务护理人员。
  桃林沟村正值桃花节期间,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每一处景点,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幸福体验。一位社区老大爷在参观时说,党的政策好,关键在落实,无论桃林沟村的生态建设,还是我们街道的“幸福社区”建设,都需要党员干部带好头。一位身有残疾的居民激动地说,街道和社区能够时刻关心我们行动不方便的居民,如果不是这次集体活动,我们还真的不敢想像有一天能够和大家一起出来旅游。
  参观后,义井街道和几个社区的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旅游进社区”,给社区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体送来温暖,同时也促进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借鉴郊区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思路,做好城区“幸福社区”工作,真正为民办实事。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