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一矿运输工区党员“五带头”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4739

近日,阳煤一矿运输工区开展党员干部“五带头”活动,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和助推全矿安全生产和转型发展。

一矿运输工区开展的党员干部“五带头”,即带头勤奋好学,不仅要学习好理论知识,更要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带头求真务实,把工作的每个环节抓实抓细,并加强过程监管,做到重心下移、注重效果,以实际成效检验工作成果的得失;带头雷厉风行抓落实,坚持日事日毕,做到在其职谋其政,有其权负其责;带头深入井下查找问题,杜绝“懒、散、庸、拖、推”等现象,走动巡查不走过场,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带头发扬民主形成合力,在任何情况下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增强党务公开的透明度,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