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新景公司开展“五城联创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27487

近期,阳煤集团新景公司党委精心筹划,安排部署,组织各级党组织层层开展“五城联创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矿区和阳煤集团“五城联创”相关工作要求,使广大职工群众全面深入了解《阳泉市五城联创》标准,提升认识,加强领导,新景公司开展了此次“五城联创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新景公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动员发动,积极宣传公司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方案和“五城联创”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五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动“五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做文明人、个个行文明事的良好氛围,为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新景公司各级党组织还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卫生清理整治取得明显效果,为我市 “五城联创”助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