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一矿运输工区开展主题活动促安全生产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8700

今年以来,阳煤一矿运输工区持续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反思、大整改、大转变”主题活动,不断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一矿运输工区围绕安全生产主线,充分利用安全活动日、班前班后会等阵地,认真组织职工进行安全反思讨论,通过剖析事故案例让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遵章守纪自觉性;组织基层队干和管理人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切实将“严查、真抓、实管、重处”落在实处;通过开展形势和任务教育,号召职工争做文明生产和优质服务的标兵,进一步激发他们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可靠运输保障的热情和潜能。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