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雷健坤现场办公督导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348

11月9日,市长雷健坤现场办公督导推进创卫工作,就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关键节点研究推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市长潘海燕参加。

雷健坤来到巨兴路、天成巷、观象台社区、金三角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对临街门店环境卫生、门头牌匾设置、社区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针对存在问题,她当即要求相关县(区)及部门研究科学有效解决办法,迅速整改到位。在市客运总站、火车站、滨河五金机电城、金联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雷健坤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对交通管理、商铺摊点卫生、违建临建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雷健坤指出,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扛起创卫政治责任,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难点,奋力攻坚,针对当前创卫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动真碰硬,对于阻碍创卫工作的人和事,坚决予以惩治,绝不手软。要明确标准、细化落实,结合重点区域、关键节点实际情况,制定形象明确、操作性强的规范标准,为创卫工作深入推进提供依据。要强化协调,统筹推进,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加强相关部门及县(区)间的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工作格局,确保创卫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持之以恒,注重长效,下足绣花功夫,对创卫工作中的死角、盲区,容易忽视、易于反弹的环节,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全力推动创卫工作取得实效。要广泛宣传,全员发动,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社区群众、志愿者作用,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凝聚起全民创卫的强大合力,为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