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村、社区创建培训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549

11月6日,我市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村、社区创建业务培训暨复查工作安排会。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市级文明单位、村、社区创建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市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市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等,就市级文明单位、村、社区创建工作的意义、测评体系、如何抓好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会上,还对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村、社区复查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村、社区引领社会风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作用,从我做起,引导广大市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