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省老干部巡回宣讲团来我市宣讲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289

11月15日,全省老干部“践行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与我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分享了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积极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的生动实践,展现了老干部忠诚于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们的事迹平凡之中显伟大、简朴之中见真情,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鲜活故事感动了现场听众,赢得阵阵掌声。

巩成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设身处地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强化精准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广大老同志要永葆政治本色,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利用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我市脱贫攻坚、“五城联创”、转型发展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