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625

11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坚决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勇、王良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焦文录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史友松,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李俊贤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坚决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杨永生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对照检查中,市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和症结,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剖析见人、见物、见思想,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尤其是相互批评既有辣味又有人情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鼓鼓劲、加加油的目标,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各位党组班子成员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逐条逐项研究,列出整改清单,不断完善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和时限,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