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省侨联领导慰问我市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798

1月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德增来到我市,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市侨联领导陪同。

蒙古归侨张润珍,1984年回国,爱人去世,本人无工作,共同生活的两个儿子均是建筑一公司工人,收入低,家庭生活困难。在张润珍家,李德增为老人送上慰问金,亲切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老人的子女要保持乐观心态,应对眼前的困难。他叮嘱随行的侨联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的生活,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今年42岁的郭振江是印尼归侨尤紫娥之子,患有先天性疾病,一级智力残疾、二级腭裂,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尤紫娥本人患有脑梗塞、冠心病、肺病等多种疾病,一家人生活困难。在郭振江家,李德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和就医情况。他说,党和政府一直把侨界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侨联系统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一定要做好沟通协调,配合其他部门依法依规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