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税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办理新能源公交车免税业务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2234

日前,阳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市政府投资购置的279辆新能源公交车办理相关手续,依规减免了1310万多元的车辆购置税,为这些新公交车早日投入使用提供了便捷服务。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城市公交企业购置公共汽电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通知》规定,对城市公交企业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购置的公共汽电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新增的公交车运抵我市后,阳泉公交公司开始办理相关手续,阳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高度重视办理免征车辆购置税业务,立即安排部署,开通“绿色通道”,责成专人受理,本着“服务纳税人,方便纳税人”的原则,组织税务人员集中办公,加班加点开展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及时办理了审核、验车、信息录入和打印完税证明等相关手续,免去了279辆新增公交车共计13105431.51元的车辆购置税。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