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2038

1月9日,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市政协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徐本宁、王良义、史友松出席会议。驻我市的部分省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相关界别人士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应邀向省、市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就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杨永生说,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是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拓展政协委员知情明政渠道,进一步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为开好省、市“两会”做好准备,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五城联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市纪委监委的情况通报使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受教育机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政协民主监督,推动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杨永生强调,2018年市政协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深度调研,重点攻关,广泛凝心聚力,集中协商建言,有力助推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开展。新的一年,市政协将继续围绕市委“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全力以赴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驰而不息抓好市政协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