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吴纪平到朱峪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1751

1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深入扶贫联系点平定县东回镇朱峪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纪平先后深入贫困户岳峰元、岳艮生,困难老党员聂如生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农作物收成、饮水安全、冬季取暖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镇、村两级和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要特别关心关注这些贫困群众,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吴纪平走进村小杂粮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与镇、村干部、群众和扶贫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整治美化、帮扶项目进展情况。

吴纪平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倡导实干作风,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以更大气力抓好脱贫攻坚、提高脱贫质量。把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在一定时期内保持扶贫政策、标准相对稳定,又要充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打牢长期稳定脱贫的基础。坚决整治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以及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当日,市书协5位书法家受邀到村里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