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全市2019年道路春运正式启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1489

全市2019年道路春运工作于昨日正式启动。当天,市交通集团客运公司、市客运总站、市运管处、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等单位和部门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9年春运工作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工作责任重、任务大、要求严,我市各道路客运企业将精心组织春运工作,集中优势力量,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目标责任,全力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和保障到位。同时,加强与交警部门的信息交换和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如遇恶劣天气,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在启动仪式上,市交通集团客运公司、市客运总站、市运管处、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代表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城区政府、市交警支队、市安监局、市运管处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登上客运车辆,向司乘人员发放了春运安全宣传资料,认真查看了乘客系安全带的情况以及车辆安全设施的配备,并对客运车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和规范操作进行了指导。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