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盂县20名贫困生获“春蕾助学”资助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382

近日,盂县妇联、盂县通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春蕾助学”爱心捐赠活动,20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500元的资助。

“春蕾助学”是盂县妇联多年坚持开展的助学品牌,旨在争取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本次受助的20名贫困生由盂县妇联和盂县通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资助。

当天,20名受助学生和家长一起乘坐盂县通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出租车参观了李宾山路、高城山路,感受盂县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在盂县文化中心,他们参观了盂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盂县》摄影展,一幅幅图片展现了40年来盂县工业、农业、科技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名受助学生说,看到家乡的变化,很激动。今后,他会加倍努力学习,为建设家乡出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