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2019年春节晋剧系列演出开演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341

2月11日晚,“欢乐过大年·百姓看大戏”2019年春节晋剧系列演出在阳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忠出席。

“欢乐过大年·百姓看大戏”2019年春节晋剧系列演出是全市“两节”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阳泉广播电视台主办,阳泉广播电视台901交通广播和市晋剧院承办。当晚,市晋剧院带来了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019年春节晋剧系列演出从2月11日(正月初七)开始,一直到2月16日(正月十二),每晚7点半在阳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演出。除了《穆桂英挂帅》《打金枝》《白沟河》《审御案》等传统剧目以外,市晋剧院还将为广大观众带来现代晋剧《泥火情》,让戏迷朋友过足戏瘾。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