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2039

3月8日,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组第三督查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办公室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巩成带头作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方面查摆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并开展积极、健康、诚恳、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巩成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将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加强对重要整改事项的督促检查,逐一落实,逐一销号,务求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对标一流,自加压力,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服务、乐于奉献、甘于清廉的班子,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