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到平定调研指导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建立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833

3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到平定县冠山镇城里街村,调研指导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建立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

调研中,任建华实地查看村级各项清单公示公开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县、乡、村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乡镇、村干部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进展。

任建华强调,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建立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素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宣传展板等方式公开清单和流程图,促使党员干部规范用权、廉洁用权,切实保障群众参与村务管理、村务监督的权利。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梳理完善清单,结合基层实际,注重总结创新,提升这项工作的可操作性和标准化水平,真正让百姓明白、干部清白。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