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巩成深入外独头村参加大讨论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901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深入盂县上社镇外独头村,参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并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

外独头村是巩成的蹲点联系村。当天上午,巩成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镇、村大讨论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讨论中,大家聚焦“六个破除”要求,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开展“贴心行动”、农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等,认真梳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巩成边听边记,不时插话,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巩成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盂县上下精心部署,有序推进,态势良好,效果明显。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安排,深入广泛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对标一流、找准差距,着力研究解决农村产业发展滞后、服务功能较弱、治理能力不强等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有效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活力;扎实做好春耕春播、森林防火、畜禽防疫和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加强“三基建设”,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