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就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作出部署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791

3月13日,市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干部中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这一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干部中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市纪委监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自选动作。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部署安排,切实抓紧抓好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干部中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坚决刹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股歪风,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全面好转,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这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从3月份开始,至6月底结束,主要以“五个一”方式进行,即:发现一批问题线索、查处一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问题、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市纪委监委要求,要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位,结合市县巡察、“三大攻坚战”监督执纪问责、群众工作督导等,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交叉互查,树立靶向思维,抓好监督执纪,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作出处置,坚决查处党员干部落实总目标打折扣、搞变通、弄棚架,传达贯彻敷衍塞责、照本宣科、跑冒滴漏,抓工作不愿吃苦出力、办事拖沓、情况若明若暗,干事业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甚至假作为,脱离实际、脱离群众、侵害群众利益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真正将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绩实效,进一步树立阳泉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