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维权专题培训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752

3月7日,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维权专题培训,以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高女职工干部依法维权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市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县(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工部部长,各产业工会工委主任,阳煤集团公司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工部部长,部分女职工工作联系点、培训示范学校及基层女职工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市总工会特别邀请了全国总工会名家讲坛讲师、全总女工部师资库成员、山西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干部培训处主任、副教授张剑授课。张剑以《维护女职工权益,促进女职工健康幸福生活》为题,从女职工权益保护的地位、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全面提升工会女职工工作者素质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和如何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等内容。

此次专题培训,让参会的工会女职工干部收获多多。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主动依法科学地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做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