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762

3月15日晚,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郭少敏、呼亚民,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近期森林草原火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火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排化各种风险,采取超常举措,齐抓共管,排漏堵空严管野外火源;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切实加强协调联动,统筹加强森林和草原防火工作,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防火责任,打一场防控森林草原火灾的攻坚战。

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乡镇和重点村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