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深入大阳泉村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759


IMG_1453_副本.jpg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3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深入城区大阳泉村,参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并就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其间,任建华认真听取大阳泉村大讨论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区、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讨论中,大家围绕支部建设、创卫攻坚、环境治理、农村产业发展、古村落开发保护等,认真梳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

任建华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大讨论的部署要求,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要坚持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对标一流、找准差距,着力解决资源依赖这一根本问题,激发发展的内生动力活力。要发挥好“传统古村落”名片的作用,做好“旅游、康养”这篇文章,不断探索完善市场化运作机制,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整治环境卫生,确保创卫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