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王旭明深入郊区开展大讨论交流研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3016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国资委、市爱卫办、南煤集团负责人,到郊区李家庄乡李家庄村,就创卫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区、乡、村有关负责人和片区指挥长、基层群众交流研讨,查找问题根源,提出办法措施,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其间,王旭明先后到李家庄乡化肥厂和合成剂厂,了解厂区和家属宿舍楼创卫工作提标提质的推进工作,听取近期郊区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王旭明强调,要以“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工作开局,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短板、汇聚发展力量,拿出克难关、立新规、除旧弊、激活力的硬招实招,把讨论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性、正视问题的清醒性和解决问题的自觉性,发现问题要准,解决问题要实,要瞄准问题上、追着问题走,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大讨论和本次学习研讨的最终落脚点,以跑百米的速度和跑万米的韧劲做好创卫工作。要以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奋斗之志和担当之责,做到领导带头与群众参与相结合,加固长板与补齐短板相结合,登高望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抓实经常与狠抓当前相结合,树立先进与鞭策后进相结合,下大力气抓好创卫工作,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创卫赶考答卷。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