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巩成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2162

近日,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积极、健康、诚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巩成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点病灶、鞭辟入里,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循循善诱、辣味十足,突出了政治站位,突出了主题要求,突出了问题导向,突出了对标一流,充分体现了开展大讨论的成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巩成强调,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要进一步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束缚,以思想上的破冰实现行动上的突围;在对标一流上下功夫,主动与上级要求对标、与先进典型对标,发现差距,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在奋发有为上下功夫,全面提振精神状态,焕发工作激情,以实干彰显忠诚、以实绩体现担当;在自我改造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向内、精雕细刻,克制个性、克服任性、根治惰性、去掉浮躁,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在提升提高上下功夫,自觉站位全局,严格自我要求,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