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强化协同配合 狠抓工作落实 高质量完成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104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关建勋主持召开市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学习传达省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对市级党政部门和其他部门“三定”规定审核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市级党政部门和其他部门“三定”规定或调整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制定“三定”规定,是机构改革的关键环节,事关改革全局和改革成效。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后,在市委机构改革办的统一协调下,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在平稳有序做好机构转隶组建的同时,扎实做好“三定”工作,全面强化了党的领导、推进了职能转变、理顺了职责分工、优化了职能配置,充分体现了改革精神和要求。

会议强调,“三定”规定按程序印发后,要严格抓好落实。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衔接配合,确保职责平稳过渡、工作无缝衔接。要按照确定的机构编制,尽快把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到位,把中层干部选优配强。要按照调整后的职能规范运作,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改革效应。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专题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市级机构改革任务,督促指导县区完成好机构改革收尾工作。同时,要统筹推进市场监管、生态环保等领域综合执法改革,确保3月底前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以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打好“改革组合拳”,带动各方面改革向纵深推进。

市领导雷健坤、巩成、任建华出席会议。市委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其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