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1803

为贯彻“千户民企”大调研活动要求,3月11日至14日,由省工商联副主席隋淑静带队的第五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是省工商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落实好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进一步了解我省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促进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引导民营企业投入我省“三大目标”建设,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发展而开展的。

其间,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志远建设集团、中兴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技术革新、党建、发展困难和问题及企业利益诉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希望市县工商联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优质服务平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开展好市县级调研活动,通过调研找准问题和症结,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实际成效。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