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举行省文代会省作代会阳泉代表团行前动员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117

4月10日,我市举行省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阳泉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巩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本次省文代会、作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文艺盛会,是推进文艺工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要牢记责任使命,切实增强大局观念、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精神开好这次会议。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为谋划全省文艺事业的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展示良好形象,加强与兄弟市代表团的交流学习,既要主动宣传阳泉、推介阳泉,又要对标一流、见贤思齐,把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繁荣发展我市文艺事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培养造就更多的文艺人才,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