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1680

4月11日,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制订“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交流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关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雷健坤、巩成、吴纪平、任建华、杨自明、黄海涛、郭卫东等参加会议。

关建勋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全市上下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组织有力,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大讨论开展得富有成效、富有特色,达到了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的目的。同时,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统筹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整改提升,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开创全市转型发展新局面。

关建勋强调,要加强统筹指导,确保大讨论善始善终。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严格标准、严密组织,扎实抓好制订清单、总结交流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大讨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各级各部门大讨论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道我市大讨论的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鼓励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关建勋要求,要制订好整改提升清单,对标一流科学谋划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坚持“三个摆进去”,在找准找实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制订好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清晰。要把开展大讨论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统一起来,既解决好具体问题又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大讨论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上,体现在全面拓展新局面上。

关建勋强调,要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形成一批有特色可推广的模式样板。深入挖掘、梳理总结大讨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广泛推广应用,形成一批好的成果。突出抓好干部入企进村服务、“贴心行动”等工作,精心组织好全市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剖析交流会和大讨论成果交流会,推动成果转化应用,为全市提供可借鉴的模式样板,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