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到阳泉广播电视大学调研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020

4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来到阳泉广播电视大学,就我市干部在线学习培训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任建华实地查看了微机房、阳泉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市干部在线学习培训工作情况。

任建华强调,阳泉广播电视大学是一所面向社会的开放式大学,也是全市干部在线学习的重要平台,多年来为我市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在线学习的传统优势,在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上下功夫,力求办出成效、办出特色。要坚持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在教育培训过程中充分满足不同干部群体的学习需求。要坚持与时俱进,用开放的理念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在课程资源共享、教育培训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要不断改进完善平台功能,加快扩展移动学习终端,实现平台提档升级,通过“线上学习+线下活动”,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培训成效,为我市转型崛起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