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人大调研全市农村中小学教育工作情况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2081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农村中小学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副市长李君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郊区三郊中学、三郊中心小学,盂县牛村小学、孙家庄中学,平定县锁簧一中、锁簧示范小学,听取了全市农村中小学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孙金明对于近年来全市农村中小学教育工作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断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切实保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科学规划教育布局,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