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启动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
来源:阳泉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735

5月11日上午,我市在北山公园广场启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二青盛会”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

市领导雷健坤、王铁梅、张宝明、李君、张立君、史友松出席仪式,签名留念并参加健步行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主持仪式。副市长李君致辞。我市籍射击优秀运动员、世界冠军王智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我省将承办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是在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背景下举办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富有综合性、前瞻性、创新性特点。我市作为二青会射箭项目比赛承办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齐动员、上下一条心,精心组织,确保射箭比赛顺利进行。目前,射箭场馆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新闻宣传、食品卫生、志愿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二青盛会”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着力体现“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主题,旨在借二青会的东风,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壮大全民健身队伍,把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机融合起来,共同进步。系列活动将持续近4个月时间,全市将组织进行各类微赛事、竞技交流、健康讲座、体育明星到现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骑行、健跑、健步行活动;进行了广场舞、体育舞蹈、柔力球、轮滑、微马、毽球、太极拳等群众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我市的射箭、篮球、柔道、蹦床、体操等优势竞技项目成果同时向市民展示。

当天,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启动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共同为二青会营造良好氛围。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