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政协组织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2061

根据省政协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5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驻我市的省政协委员,及市、县(区)政协委员,就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张立君参加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一行到平定县娘子关景区走访查看,具体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平定县、娘子关镇负责人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探讨交流,提出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立君指出,近年来,平定县在旅游和文化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其中,娘子关景区的发展变化格外引人注目。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平定县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充分利用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大力打造高品质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