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煤集团十大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2263

近日,阳煤集团安排部署十大系列庆祝活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集团公司伴随新中国成长取得的光辉业绩。

阳煤集团将开展的十大系列庆祝活动为: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国庆阅兵式等纪念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讨论,进一步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和企业转型发展。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与祖国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热情。三、举办“讲共和国故事座谈会”,邀请老红军、老战士、老劳模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亲身经历,充分发挥他们的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四、开展“峥嵘岁月、共建辉煌”系列宣传活动,举办爱国主义知识竞赛、“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开展微电影、短视频等作品征集活动,并在公共场所显著位置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旗帜,营造良好的氛围。五、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弘扬爱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和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红军、老战士、老党员、老同志和先进模范代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活动,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八、开展“我爱祖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充分表达爱祖国、爱阳煤情感,让爱祖国、爱阳煤的主旋律响彻集团公司。九、开展群众性国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十、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书画等艺术作品展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创作参与中深入了解共和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为搞好系列庆祝活动,阳煤集团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正确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注重群众参与,加强组织领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庆祝活动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