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组织部召开“比安庆、找差距、谋对策、抓落实”座谈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2272

7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比安庆、找差距、谋对策、抓落实”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座谈会主题逐一讲体会、找不足、谈打算。大家表示,要见贤思齐,务实苦干,奋起直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学好先进、争当先进”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延伸拓展,体现了组工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作表率的坚定决心。要对标一流学先进,认真学习安庆解放思想永不停步的精神、改革创新不断求变的精神、谋事干事“实”字当头的精神,确保学深学细学精学透,进一步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要深入思考找差距,以更高的站位对标审视、以更宽广的视野登高望远,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始终扭住制约组织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梳理检点自身工作,刀刃向内,精准发力,逐一破题。要创新举措补短板,结合我市组织工作实际,主动求新,深入谋转,扎实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改进干部考核方式、实施人才新政等重点工作,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