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召开“比安庆、找差距、谋对策、抓落实”暨中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2022

7月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比安庆、找差距、谋对策、抓落实”暨中期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对标一流,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既讲成绩,也分析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的目标,分管领导作了点评。

王铁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部机关各科室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基本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她强调,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查找差距再谋划,提高标准再落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2019年下半年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以学为基,争做行家里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担当能力水平。要坚持改革为先,争树创新品牌,持续巩固拓展延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对标一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扎实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探索“阳泉模式”,打造阳泉亮点,创建阳泉品牌。坚持实干为本,争创一流业绩,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落实落细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强做大正面宣传,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增强阳泉美誉度和影响力。坚持纪律为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坚决完成好省委、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良好舆论氛围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