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2313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金明、吕昌政、张永忠、张宝明,秘书长张利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关于2018年度地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关于全市河长制推进情况报告、关于全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报告、关于2018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暨专题询问等6个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培训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启动《阳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志(2001-2021年)》编纂工作的专项报告,研究了《阳泉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被任命人员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全覆盖和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草案)》《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完善提升市人大代表“14710三联系”制度的指导意见(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