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创卫攻坚专项督查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2390

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纪检委员(纪委书记)职能作用,从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抽调8名纪检委员和30名作风纪律检查员,组成10个创卫攻坚专项督查小组,对99个基层党组织的机关创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开展此次专项督查,旨在进一步促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引导推动督促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我市“五城联创”工作中,以更大的干劲、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毫不松懈地抓好创卫工作,确保最终打赢创卫攻坚战。

专项督查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9日至7月15日为第一阶段,重点检查各市直单位创卫达标落实情况; 7月15日至8月31日为第二阶段,重点检查对接责任区助力街道社区创卫达标工作成效。督查时采取不事先通知、直接到单位检查的方式,对照《阳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行业卫生标准》中的单位卫生标准,当面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每周以督查小组为基本单元,向市直机关创卫攻坚专项督查办公室上报存在问题,办公室对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对存在的倾向性、普遍性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各直属党组织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做好工作。对直属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汇报。对创卫攻坚存在问题较多的,将进行“回头看”。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