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二青会射箭比赛召开竞委会暨技术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1829

8月7日下午,二青会射箭比赛召开竞委会暨技术会议,裁判员、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立勋,副市长李君出席。

会议通报了比赛筹备情况,并对比赛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会议指出,自2016年11月阳泉市确定承办二青会射箭项目比赛以来,围绕高质量承办好二青会射箭比赛,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目标,在二青会组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比赛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要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严守大会纪律,严格规范自己行为;在比赛中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新时代青年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目前,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已按期报到并开展赛前训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