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二青会射箭比赛产生首金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1919

8月10日,在我市举行的二青会射箭比赛进入“夺金日”。当天下午,在体校乙组女子反曲弓个人决赛中,来自临沧市体育中学的运动员李睿技压群雄,获得金牌。这也是二青会射箭比赛产生的首枚金牌。

射箭比赛的参赛选手在预赛中要先打72箭,按照总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采取一对一的单人淘汰模式。淘汰赛设有5局,每局每人射3支箭,3支箭射出的环数相加即为这局的成绩,环数高的一方得2分,环数低的不得分,2人环数相同各得1分,比赛中如果一名运动员率先获得6分,比赛结束。

在当天进行的体校乙组女子反曲弓个人淘汰赛中,李睿首先面对的是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姚幸怡,双方打满5轮比赛,最终李睿以总比分6∶4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进入半决赛后,李睿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好,以6∶0轻松战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的蒋婷婷。在决赛中,李睿与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陆寒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4轮的角逐中,李睿的成绩分别为25环、27环、27环、30环,并以总比分6∶2战胜陆寒获得冠军。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孙艺铢获得铜牌。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