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2026

近日,我市“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等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驻我市检查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市“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指挥部副总指挥杨雨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驻我市检查组全体成员和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驻我市检查组通报了二青会期间及近期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相关情况。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阳泉公路分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杨雨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用绿色发展理念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企业要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将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地上。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和处罚力度,坚持严字当头,提高违法成本。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