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煤集团直属机关党委 “大培训 大提升”活动启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2356

8月18日下午,阳煤集团直属机关党委2019年“大培训 大提升”培训班举行第一期开班典礼,标志着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今年第一次大型集中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作为阳煤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全面推进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的主要途径,目的在于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和能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服务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工作走在前、表率做在先”。

本次培训分批次针对直属机关科级干部、党组织委员及重点岗位业务人员进行,至8月底结束,共举办四期培训班,每期培训3天半。培训采取“培训+军训”的管理方式,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并在课堂上采用教学和交流相结合的授课方法,从党性、纪律、心得体会、军训、内务、书面考试六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严格培训和考核。

在本次培训中,阳煤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精心安排,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怀明、山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崔建周、山西省委党校教授陈辉、山西省纪委特聘教师丁继云、太原广播电视大学原校长张奠石组成授课团队,并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机关人员廉洁从业要求、机关从业人员如何实现个人成长等五个专题。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