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1897

8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民警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山西公安战时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蓉等6位我省公安战线英模代表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迹、鲜活的语言,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和英雄精神,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广大民警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报告会后,各单位及时组织民警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敬业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

此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公安民警共计800余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