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2134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分别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纪委监委传达专题会议,分别约谈5个县(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分层次、多角度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23日,市纪委监委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吴纪平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八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委八次全会“六个必须”要求,正确把握省委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三个一点也不”的准确判断,坚决贯彻省委“五个进一步”要求,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省纪委五次全会6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把牢正确方向、勇于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重点在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部署的8个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打通“最后一公里”等方面抓突破、抓延伸、抓拓展,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精准聚焦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职责定位,以“五个过硬”为目标,组织好全员培训,抓好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带头学习好贯彻好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取得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