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雷健坤赴北京铁路局对接相关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2013

8月22日,市长雷健坤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就阳大铁路开通运营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副市长郭少敏参加。

雷健坤对北京铁路局长期以来对阳泉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阳大铁路建设、城市创卫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阳大铁路承载着阳泉140万人民的殷切期盼,备受各界关注。自去年9月与北京铁路局对接后,阳泉市高度重视,按照双方共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阳大铁路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将重点转入验收、调试和开通准备等工作。希望北京铁路局在阳大铁路项目验收、评估、运营、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专业性、建设性的支持,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如期开通。

北京铁路局副董事长、总经理李荧对雷健坤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北京铁路局与阳泉市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北京铁路局将不断巩固双方良好合作基础,积极支持阳大铁路建设,保持密切沟通,力争在更高平台更广领域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