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011

 9月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我市即将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围绕我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总体要求和“项目兴市”理念,着眼全局、结合形势、联系“三基建设”,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落实全会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紧密结合,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全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