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855

 9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对市县两级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合成作战工作专班组建、日常运行、快速止付、集中研判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市县两级打击网络电信犯罪合成作战工作专班建设的通知》,通报了我市1-8月网络电信诈骗案件侦办情况,对重点案件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分析研判及部署。

靳润喜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依托大数据平台、合成作战专班开展集中攻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协调精兵强将、做好后勤保障,摸清案件底数、警种合成上案,紧盯重要环节、落实工作措施。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结合辖区实际,快速组建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合成作战专班,按照工作需求选拔抽调相应专业人才,组成一支“能打、会打、善打”的专业队伍。要对我市网络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掌握基本情况,逐案分析对策,及时上报战果,努力把每一起案件侦办成为铁案。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