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巩成中秋节前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842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亲切慰问居住在我市的台胞台属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马在启与妻子在我市经营着一家粮油生鲜超市,女儿已远嫁台湾。巩成仔细询问超市经营情况和在台亲人近况,希望他们当好两岸沟通往来的桥梁,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多邀请台湾亲友来阳泉看看,为推进两地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金蓓蕾双语幼儿园是由台胞施志铭夫妇创办的,巩成走进教室,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情况,现场和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协调解决幼儿园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巩成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我市学前教育探索出更多更好的经验。

巩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热心服务台胞台属,一如既往为台胞台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及时解决台胞台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期间,巩成就沿路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当即联系相关部门单位,要求其限期整改。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